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职工荣获校级表彰

2023-0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展示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是榜样,崇高精神是财富鲜明导向,学校召开了“四川大学2021-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位教职工获得先进个人奖励:

 

 

培训部李旭光同志作为教师党员和上一任退休支部书记,退休后仍心系培训部发展,坚持“立德树人”,积极作为,被授予“四川大学2021-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培训部曹霜艳同志从2006年开始十多年来在培训部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的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充分发挥了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被授予“四川大学2021-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培训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集体的优秀经验和先进个人的模范事迹,大力弘扬先进,为不断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