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召开2023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23-10-26

10月13日上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在工会之家活动室召开了原党总支书记刘俐同志的荣休座谈会。培训部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行政科室主管、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由培训部分工会主席余江涛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刘俐同志回顾了多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其中,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是她坚守最久的岗位,也是她站好的最后一班岗位,在工作中,她展现出白杨树一样的生命活力。同时,刘俐同志举史铁生之事例告知我们要珍惜每一个工作岗位,因为工作让我们不断成长;活在当下,让有限的生命释放出无限的可能;同时也表达了对部门同事的深切不舍与期望。培训部党总支书记鄢澜同志和主任杨光同志为刘俐同志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

    

培训部党总支书记鄢澜同志代表培训部对刘俐同志为培训部发展做出的不凡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刘俐同志身体健康,乐享生活;同时表示培训部会继续做好退休人员的相关保障与服务工作。

培训部主任杨光同志也发言表示希望刘俐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培训部的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