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传递榜样力量┃我院举行奖学金及寝室美化大赛 颁奖典礼

2023-12-05

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发挥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4日,我院成功举办2023级优秀新生奖、SQA项目语言课学业进步奖、““寝”你参“寓”,寝室美化大赛颁奖典礼,学院领导、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荣耀时刻,感受榜样力量。颁奖典礼由学生科负责人产炜炜主持。

典礼上,副院长季春琳宣读了《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秋季学期优秀新生奖、语言课学业进步奖、寝室大赛获奖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新生奖”“语言课学业进步奖”“寝室美化大赛奖”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1  鄢澜书记颁发优秀新生奖

图2 季春琳副院长颁发寝室大赛奖

图3 廖芹老师颁发语言学业进步奖

2022级的郑子涵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育和关心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逆袭之路-“保持自律,远离放纵”。

图4 老生代表发言

图5 鄢澜书记致辞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鄢澜致辞,她首先祝贺获奖的学生和集体,表示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既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又能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希望受到奖励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