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青工委举办家长课堂系列讲座 ——服务工会会员,做好新形势下的留学规划

2023-07-05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地了解留学政策,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形势下子女留学规划,校工会青工委联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工会,于6月27日中午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服务工会会员,做好新形势下的留学规划”的午间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青工委副主任吕海涛主持,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科科长廖芹老师主讲,全校100余名中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廖芹老师主要从为什么选择留学、哪些人适合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的模式、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介绍及项目介绍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介绍了通过我校留学项目出国的途径、模式和留学各国的费用及学制等,并对教职工们感兴趣的国际名校1+3项目等做了深入介绍。

会后很多老师都继续和出国培训部老师团队进行一对一的个案咨询。

校工会近年来与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工会紧密合作,多次举办午间讲座,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