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开展课程思政系列活动

2022-10-20

2022年10月9日,“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子课题《“文化自信”视域下短期外语强化培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研究》结题活动在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305室举行。培训部副主任唐雪虹、语言教研室主任徐坚、副主任田召见、专业课教研室副主任李妍锦、教学科科长余江涛以及项目负责人马桦参加了初评会议。

马桦老师从研究思路与方法、项目建设具体举措、创新点与推广成效和育人成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的开展情况与研究成果并请与会老师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与会成员对课题的研究过程与结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课题成果能在培训部短期外语强化培训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初评会议是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课程思政教学系列活动之一,是2022年7月5日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分享会的理论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