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动态

开学第一天,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022-09-05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整体部署,经前期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出国留学预备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于2022年9月5日正式开始,全天线上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开课之前,教学科与学生科、招生科等科室密切协同,精心制定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确保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教研室和教学科召开专题会议,逐一研讨教学形式和教学要求,认真准备教学课表和教学资料;现代技术教育办公室迅速建立班级教学群,组织开展线上平台使用培训,在教学中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保障;招生科和学生科及时将相关信息传递到全体学生,确保每一位学生清楚了解教学安排和防疫要求。

当前形势下,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防疫和教学两不误。在保证教学质量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推进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