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年招生工作培训会

2024-03-27

3月25日,出国留学预备学院2024年招生工作培训会在2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招生科科长廖芹从项目背景、项目模式、专业设置、特色优势、入学要求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由学院自办、自招、自管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3+1 2+1)和韩国留学1+4预科项目的情况。院长助理余江涛围绕2024年招生录取原则、录取程序、成绩要求、笔试面试要求、费用标准、缴费方式、退费及插班规定、升学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良好的教学质量和严格的学生管理制度,相信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2024年招生工作做好。  

高考不是独木桥,国际本科助您通名校。目前学院共开设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3+1 2+1)、韩国留学1+4预科项目等十个出国留学项目,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提供3+1、2+1、2+2、1+3、1+4等多种留学模式。目前学院SQA项目及其他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位家长和同学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