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雅思考点机考新系统正式上线

2024-03-18

阳春三月,四川大学雅思考点迎来机考系统焕新升级。3月11日,考点全体雅思机考主考及监考人员参与了焕新系统升级培训,培训部副主任/副院长唐雪虹出席培训,来自雅思主办方之一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的工作人员就项目背景、考试系统更新及监考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培训。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新系统相关知识,积极参与互动,并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实操练习。在新系统下,题型分布更加合理,视觉效果更加清晰,方便考生答题。相信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努力下,焕新系统将平稳运行,为考生带来更加优质的考试体验与服务。

考点机考系统配备倒计时提醒,高亮标记划重点,记笔记等功能。每个考位均配有专业的电脑设备、高速稳定的宽带、消音隔板、专业降噪耳机及人体工学座椅,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氛围。考点拥有一批专业的考务团队,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新系统已于3月12日正式上线,欢迎广大考生选择四川大学雅思考点报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