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三八节 祝福寄花间” ——出国培训部分工会妇女节活动

2024-03-13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我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插花艺术活动,旨在通过花艺的魅力,提升女性同胞们的审美情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分享节日喜悦的平台。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温馨。专业的插花师首先介绍了花卉的选择技巧、颜色的搭配原则以及花枝长短的修剪方法。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利用现场提供的各种花卉,配以枝叶点缀,开始创作起来。整个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充满了欢声笑语。

经过一番精心制作,一幅幅独具个性、富有春意的插花作品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大家一边品茶歇,一边欣赏彼此的作品。最后,大家将亲手创作的花艺作品带回家,作为对这个节日美好的纪念。

 

三八妇女节,是每一位女性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为女性同胞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她们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