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OFFER喜报 | 喜获悉尼大学心理学专业Offer! 

2024-01-17

热烈祝贺我院1+3预科项目徐同学雅思7分圆梦悉尼大学心理学专业,一路向前,未来可期。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所高等学府,于1850年正式建立,主校区坐落于悉尼内城区,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在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核心盟校成员,同时也是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P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大学,也是AACSB、AMBA和EQUIS认证大学。

 

根据澳洲政府官方整理的资料,1/3的澳洲诺奖得主为悉尼大学校友。一个半世纪以来,悉尼大学毕业生掌控着澳洲的政治与经济命脉。校友包括澳洲现任六位联邦大法官中的三位,六位澳大利亚总理(包括现任总理托尼·艾伯特),二十三位最高法院法官,联合国大会主席,世界银行总裁,五位诺贝尔奖得主,两位克拉福德奖得主以及100名罗德奖学金学者;同时,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行长,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等知名政商界人士均毕业于悉尼大学。悉尼大学也是全澳拥有最多亿万富翁毕业生数量的大学。

2023届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学子申请季,我院后期留学申请服务老师量身定制申请方案,更多喜讯持续分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