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22年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职工荣获校级表彰

2022-10-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展示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树立先进受激励、优秀得表彰的鲜明导向,学校陆续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老有所为”表彰大会。在这些表彰会上,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教职工得奖情况如下:

 

培训部刘俐同志担任培训部党总支书记期间,积极履行“一把手”职责,敢担当有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被授予“四川大学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培训部退休党支部书记熊筱华同志长期从事一线工作,退休后仍心系培训部发展,积极作为,被授予“四川大学2020-2021年度‘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称号。

培训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中心、团结协作,激励更多的教职工、党员同志向受表彰的优秀老师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培训部发展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