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硕士项目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03-22

为贯彻学校提升学生“全球胜任力”的工作部署,满足本科生出国深造的需要,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硕士项目校园宣讲会于2022年3月21日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第九教学楼演播厅和腾讯会议同步举行,线上线下近180名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分为两大主题为:新形势下个人深造路径规划和英语综合能力提升技巧分享。来自学院招生科的袁老师从当前本科毕业生深造现状、川大出国留学资源和个人如何科学规划深造之路三大板块帮助同学们梳理留学规划路径。

来自学院英语教研室的张老师作为长期担任国家留学基金委英语考试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语考试的任课教师,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享如何夯实英语基础和提高英语技巧,并强调在当前新形势下提升英语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科夏老师和陈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并0解答同学们有关留学的疑问。学院希望通过该讲座提高学生对海外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综合认识,让同学们更加理性地选择和规划自己的深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