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考试中心

GRE

GRE考试

GRE®普通考试(GRE® General Test)测试内容为测量考生的文字推理、数量推理、分析性写作能力。这些衡量标准并不针对某一特定的研究领域,而是旨在考查考生是否有能力在研究生院和商学院继续深造。

新版GRE®考试将于2023年9月22日正式实施,请报考2023年9月22日(含)以后的GRE®考生注意以下事项:1、考试时长约为2个小时,全程不再设置固定休息时间。考试内容请阅读“考试介绍”。2、因《考试确认信》内容有所调整,请务必在考试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新的确认信。如有疑问,请致电GRE®报名网站服务热线:010- 82345673(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2:00;13:00-16:30) 

● 考试形式:网考。

● 考试共分六部分,总时长约为1小时58分。

● 计分方式:

文字推理和数量推理:分数区间为130-170分,最小分数段为1分。

分析性写作:分数区间为0-6分,采用0.5分进制。

● 成绩寄送:考试结束后8-10天由美国ETS直接发送至申请院校。

● 成绩有效期:自考试日起5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