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组织开展重阳节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

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部院为了进一步发扬关心、尊重、爱护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在201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向退休教职工提前送上了节日的慰问与部院的关心。部院党总支书记刘俐同志、主任/院长陈兵同志、分工会主席季春琳同志以及退休支部书记熊筱华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部院党总支书记刘俐同志关切地询问退休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退休教职工代表介绍部院今年来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数项重点工作,部院主任/院长陈兵同志也为他们介绍了疫情后部院事业发展的新动态、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两位领导代表部院感谢退休教职工长期以来为部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扬“老有所有”的作用,为部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部院领导还就大家关心的学校退休中人退休费发放有关政策宣讲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

座谈会后,部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双流区开展了退休活动,欢度重阳节。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部院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部院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